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2019环球夫人大赛福州赛区启动
www.fjsen.com 2019-08-26 08:49:31  肖榕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26日讯(福建日报 记者 肖榕) 24日,2019环球夫人大赛福州赛区正式启动。这项赛事面向年满23周岁以上,开朗乐观、自信大方的女性,比赛设置家庭秀等环节,决赛将于10月份举行。

环球夫人大赛通过缤纷的舞台让已婚女性展示自己的魅力,旨在促进世界各国之间的文化交流,特别是女性文化的交流,增强全球妇女之间的互相了解,以提升女性素质、促进社会和谐与世界和平为终极目标。

据赛事主办方表示,举办环球夫人福州赛区的初衷是为了能够搭建起让榕城女性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自信美丽的面对精彩人生,“未来将通过环球夫人大赛福州赛区组委会的平台进行更多慈善公益活动,欢迎越来越多的女性加入其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