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奔着问题去,改字贯始终
2019-07-23 11:18:05  作者:   来源:闽姐姐   责任编辑:卓志沐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国妇联成立70周年,是我们重温党建立妇联组织的初心的好时机。省妇联各级党组织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具体目标任务,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主题教育的全过程,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有序深入开展。

  周密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启动主题教育

5月31日,省妇联党组召开专门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对省妇联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认真研究,福建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提出省妇联抓好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

6月5日,成立省妇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由党组书记、主席徐姗娜担任组长,其他党组成员任副组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机关党委负责同志作为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机关党委,负责主题教育日常工作,下设主题教育组、综合组、宣传工作组和专项整改组,并逐一明确职责分工。

6月6日上午,省妇联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党组书记、主席徐姗娜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动员部署。

6月18日,召开党组会研究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工作措施、落实要求,以及集中学习周安排等事项,形成《福建省妇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下发各党支部,推进贯彻实施。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