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妇女论坛嘉宾参观集美 书香阅读与研学营成亮点
www.fjsen.com 2019-06-17 10:10:54  邹玒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嘉宾们在厦门市图书馆集美分馆参观。东南网记者邹玒摄

东南网6月17日讯(本网记者 邹玒)16日上午,参加第十一届海峡论坛海峡妇女论坛的台港澳嘉宾来到厦门市集美区,感受书香文化,体验研学活动。

在厦门市图书馆集美分馆,嘉宾们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少儿亲子阅读区、影音图书馆、数字图书馆等各楼层空间布局,听取讲解介绍。

位于集美区杏林街道诚毅中路380号的厦门市图书馆集美分馆,总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图书馆提供了全方位、个性化、智能化的文献借阅、信息检索、参考咨询、文化体验、培训展览、少儿活动等多元服务。

其中,位于一楼的“传承的力量”优秀家庭家风家训书籍推荐展示吸引了不少姐妹们的目光。这里集中展示推荐家教家风类优秀书籍、作品及各类亲子绘本等。此外,“家风代代传”家风家训拓片体验、家庭亲子诵读成果展示等,都让嘉宾们赞不绝口。

1  2  3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