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观察 > 正文
曾云英:把艰辛酿成甜蜜果
www.fjsen.com 2018-10-31 10:21: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曾云英:把艰辛酿成甜蜜果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阿英做事公平公正,村里这么多年拆迁,从来没有村民因此上访。”村干部自豪地说。据统计,从2006年至今,全村累计被征用土地1300多亩,拆迁民房430户、16万平方米,村部1座,宫庙5座。面对拆迁量大、涉及面广的复杂情况,曾云英带领村两委干部克服种种困难,不仅化解了一个个纠纷,更为发展赢得新的机遇。

曾云英:把艰辛酿成甜蜜果

如今,曾云英带领村民将林果、蔬菜种植作为全村产业发展的方向;同时她积极引进电子厂、机械厂、鞋厂等,进一步增加村民的就业和收入。

“现在村里有400多人都在这些村办企业里打工,一天最多可以挣100多元,收入一点不比在外打工少。”曾云英说,现在全村人均年收入1.5万元左右,村里先后修缮两所小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