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妇联十一届八次执委会议、十二次常委会议在京召开
www.fjsen.com 2018-10-29 11:46:10 来源:全国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沈跃跃指出,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好妇女十二大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更加细致、更加深入、更加扎实地做好中国妇女十二大的筹备工作,让党中央放心、让妇女群众满意。要突出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引领、突出围绕大局、突出深化改革,进一步修改好报告和章程(修正案);要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第一位,把纪律要求挺在前面,进一步做好换届组织人事工作;要强化宣传,大力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宣传各行各业妇女建功新时代的贡献和风采,宣传妇联工作和妇联改革的成果成效,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进一步营造热烈浓厚的舆论氛围;要做好代表工作,引导代表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对会务工作的统筹协调,严明会风会纪,严格会议纪律、保密纪律、廉政纪律,努力把中国妇女十二大开成一次团结务实、鼓劲奋进的大会。沈跃跃在讲话中还充分肯定了十一届执委会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