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第三届中国辣妈创业高峰论坛在京举办
www.fjsen.com 2018-05-18 11:01:52 莫兰 来源:中国女网    我来说两句

辣妈们正在走秀

中国妇女报·中国女网记者 莫兰

走T台,展才艺,乐分享,爱成长……她们是美丽大方的“辣妈”,也是优秀的创业者,更是“时尚女王”。今年母亲节到来之际,数百位心怀梦想的女性齐聚“赫丽颜杯”第三届中国辣妈创业高峰论坛北京总论坛,分享创业故事,展现魅力人生。

本次论坛由中国辣妈创业高峰论坛组委会与四川伯仕骨一生健康管理机构共同主办。为期两天的活动精彩纷呈,包括第二届中华礼裙秀Emily Ma“时尚女王”大赛和首届中国辣妈文化艺术节两场盛事,内容涵盖以创业创新为主的健康逆龄分论坛、以心灵成长为目的的优雅嬗变-幸福情商分论坛两大分享板块。尤其是辣妈文化艺术节,年龄跨度从“50后”一直到“90后”的辣妈们在舞台上绽放才华,赛出了水平。论坛现场,“中国辣妈文化艺术团”宣告成立。

论坛发起人、作家于秀在演讲

最后,“辣妈天使”慈善公益活动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辣妈天使”听障儿童画作拍卖引起了与会辣妈的极大热情,最后有十几幅画作成功拍卖。据介绍,这一公益活动旨在助力听障儿童,3年来已经捐助不少耳蜗宝宝进行康复训练。而用大爱精神引导创业辣妈树立正确的创业观,富裕不忘回报社会,成功不忘反哺国家,正是中国辣妈创业高峰论坛的创办初心。

主办方表示,创业“辣妈”是这个时代最精彩的女性群体。自从李克强总理在2014年9月夏季达沃斯论坛上第一次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后,我国正式进入以“双创”为驱动力的新经济时代。创业辣妈是在这一巨大浪潮中涌现出来的时代新女性,她们已为人母,仍坚持创业,不断学习成长和挑战自我,改写人生轨迹,实现更高的个人价值。特别是近些年,随着世界经济的高速发展,众多女性创业者已经在各个领域展现出实力,她们众多的成功故事告诉我们,女性不仅仅能扮演好妻子和母亲的角色,还同样可以追求事业成功和生活独立。不可否认,创业辣妈已经越来越成为创业群体和经济群体中不可忽视的力量。她们是千万努力成长的中国母亲的榜样,属于中国女性的新时代已经到来,越来越多的创业女性必将会在世界舞台大放异彩。

论坛现场

从2015年创立之初就以“我创业!我独立!我精彩!”为主题精神以及“大爱,分享,美丽,成长”为论坛宗旨的中国辣妈创业高峰论坛正是因为看到了这股新势力不可遏制的成长势头,3年来陆续在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成都、等十几个城市举办了分论坛,不断凝心聚力,为各地辣妈提供创业交流、学习成长、美丽提升和人脉交往的服务平台,帮助她们成为敢于追求梦想,重视个人价值的优秀母亲。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