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2017年度优秀女企业家(集体)表彰大会在榕召开
www.fjsen.com 2018-01-21 08:51:30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会议现场

福建妇联新闻网1月20日讯 (本网记者 张立庆)1月20日,福建省女企业家联谊会2017年年会暨福建省2017年度优秀女企业家(集体)表彰大会在福州召开。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李川,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洪芹,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包方,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执行副会长郭国华等相关部门领导,人民日报社福建分社等13家中央驻闽媒体、主流媒体领导,省女企联会员和全省各地女企业家代表260余人汇聚一堂,共享奋斗奉献喜悦,共襄奋进发展盛举。  

会上,省女企联会长程璇做了题为《新时代 新女性 新作为 为新福建建设贡献半边天力量》的报告。程璇会长总结了2017年工作情况,2017年省女企联开展了走访调研座谈,增进沟通交流,在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增进企业与政府间的联系,维护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省女企业家们锐意进取、迎难而上,在自我发展的同时坚持热心公益,奉献社会,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敢拼会赢的时代风采。同时报告中提出2018年工作目标:一要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深刻领会我国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这一新时代经济发展特征,坚持新发展理念,观全局、明大势、抓机遇、谋发展;二要搭建经贸交流合作平台,助力会员企业发展;三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培训和交流分享,提升会员的综合素能;四要持续做好公益慈善,履行社会责任;五要继续围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开展活动。

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李川(左二),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洪芹(左一),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包方(右一),省女企联会长程璇(右二)出席会议

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李川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企业家的最重要的追求、最有意义的追求应是社会责任的担当。他希望女企业家在新的一年开启时代责任感,通过不断地学习,塑造自己,真正成长为中华民族的脊梁。

省女企联会长程璇做报告

会议表彰了一批2017年度相关领域表现突出的会员企业优秀女企业家。与会领导为获奖企业和女企业家们颁奖。

 

表彰大会现场

 

大会为新会员颁发证书

大会现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