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砥砺奋进——中国妇女儿童事业五年发展成就展”在京开幕

2017-10-16 15:18 来源:中国女网 责任编辑:邓宇虹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广泛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妇女儿童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10月15日全国妇联、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共同主办的“砥砺奋进——中国妇女儿童事业五年发展成就展”在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隆重开幕。

本报与全国妇联宣传部联合组织的“行走在党史路上”女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入选发展成就展。

据悉,展览共分“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妇女发展成就篇”“儿童发展成就篇”“妇联组织凝心聚力谱新篇”四个单元,通过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和先进的科技手段,集中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妇女儿童事业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全面反映五年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国妇女儿童发展取得的新进步新成就以及妇联工作、妇联改革取得的新成绩新气象,充分展示我国亿万妇女儿童和谐幸福的美好生活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