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第十二届厦金亲子夏令营增进闽台儿童和家庭深度融合
www.fjsen.com 2017-07-18 15:47:50 来源:省妇联联络部、厦门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二是入户民宿增进家庭情感交流。第十二届厦金亲子夏令营延续前两届的好做法,继续开展一对一结对住民宿,精心安排入户民宿,开展深入的联谊交流活动。金门的小朋友和家长来到结对的厦门家庭,小朋友住到厦门的小伙伴家中,同吃同住同活动,更近距离地观察和了解厦门同龄人的生活。厦门结对家庭热情接待,精心安排了个性化的活动,有的是一对一带领金门家庭了解厦门风土人情、了解美丽厦门建设成就;有的是两对两在家中开展亲子活动、交流育儿教子经验;有的组织琴棋书画才艺交流,有的组织开展舞蹈交流等丰富多彩。民宿活动进一步融洽了厦门和金门两岸家庭的关系,建立起厦金一家亲的深厚情谊,得到了小朋友和家长们的一致点赞。活动期间,厦金家庭合力体验制作古龙酱,拍摄了结对全家福,互相交换了亲情联系卡和小礼物,创建了厦金亲子夏令营微信群,为下一步深入交流打下良好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