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市妇联成功举办“携手共进 筑梦未来”厦门、金门女大学生互动交流活动
www.fjsen.com 2017-06-23 08:59:13 来源:厦门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交流分享,畅谈未来愿景。在参观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市妇联社会治理创新服务基地后,市妇联主席吴亚汝、副主席朱秀敏就妇女儿童家庭领域社会工作和政府购买服务项目规范化发展等与集美大学社会学系主任姚进忠、金门大学社会学系主任叶肃科等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大家对推动两岸社会工作共同发展、持续开展更多合作与探索充满信心,也期待通过两岸学生间的对话互动、两岸社工专业学科的交流借鉴,推动各类社工机构、社会组织的发展,以此来达到分担全市妇联组织及其他相关政府社会服务的更多责任,提升社会工作专业学生未来就业的信心与希望。

携手同行共发展,筑梦未来启新航。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常走动、多来往,希望两岸青年、两岸姐妹愈走愈近,愈走愈亲,共同传递两地关系美好未来的正能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