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第六次全省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召开
www.fjsen.com 2017-04-11 09:35:47 来源: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会议现场

三是让妇女儿童权益得到切实保障。着力解决农村妇女土地权益问题,确保妇女享有与男子平等的土地承包经营权、宅基地使用权和集体收益分配权。着力解决婴幼儿食品用品安全和中小学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问题,加强市场监管和监督检查,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着力解决留守儿童权益保护问题,落实县、乡人民政府属地责任,完善留守儿童关爱服务体系。

四是让全社会形成尊重关爱妇女儿童的浓厚氛围。 进一步夯实政府主体责任,将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纳入发展规划、改革布局和办实事项目。充分发挥群众团体和社会力量作用,形成共同促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工作格局。加强舆论引导,让尊重和关爱妇女儿童成为公民素养和社会风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