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女企业家商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www.fjsen.com 2017-04-08 11:01:50 来源: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省妇联主席吴洪芹致辞

福建省妇联主席吴洪芹在致辞中向大会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省女商会多年来团结引导广大女企业家在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维护女企业家合法权益和光大闽商精神、助力精准扶贫、投身“光彩事业”“粉红丝带”,会务蓬勃发展、充满活力,为推动全省妇女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她号召广大女企业家“女”字当头,做坚定信念、用于担当的时代女性;“商”者大义,做不让须眉、勇于追梦的巾帼精英;希望女商会“会”联四海,做团结奋进、用于创新的新型商会。

大会分为福建省女企业家商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转折中的女性力量”主题论坛、福建省女企业家商会第六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三个阶段。

作为会议的重要议程,福建省女企业家商会理事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形式,产生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融汇(福建)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黄丹青当选福建省女企业家商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