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女企业家商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www.fjsen.com 2017-04-08 11:01:50 来源: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省女企业家商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黄丹青向“光彩事业”“粉红丝带”捐赠50万元

新一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分别为宁德万佳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雅春、厦门市鑫三力电器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美玲、福建圣农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傅芬芳、信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翁师圣、福建金山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豫芬。新一届理事会秘书长为福建佳新创辉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李文美。

会议期间,福建省女企业家商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陈爱钦做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将福建省女企业家商会在过去五年的工作归纳为以下几点:一,坚定理想信念,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二、开展形式多样的会务活动,搭建会员交流合作平台;三、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推会员企业发展;四、依托商会载体,积极组织参加各类两岸交流活动;五、多举并进,建设有爱、有善的和谐组织。女商会长期致力于慈善事业,通过参加各种社会公益、慈善、光彩活动,让女性商业更美好,也给商界带来越来越多的正面能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