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主席吴洪芹为全国妇联系统先进集体授牌
www.fjsen.com 2017-04-07 10:13:09 来源: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省妇联主席吴洪芹为全国妇联系统先进集体军门社区妇联授牌

吴洪芹主席充分肯定了军门社区妇联的创建工作,赞誉军门社区林丹主任不仅是鼓楼区的名片、福州市的名片、福建省的名片,也是妇联的骄傲。她希望军门社区要发挥先进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不断开拓创新,把全国妇联系统先进集体这块奖牌越擦越亮,全省各级妇联组织要以典型为榜样,形成学先进、赶先进的热潮。

授牌仪式后,吴洪芹主席一行在军门社区现场召开调研座谈会,与福州市、区、街道、社区等各级妇联组织负责人、部分巾帼志愿者和社会服务机构代表等一起座谈基层妇女工作。与会者从各自的工作角度谈了对基层妇联组织建设、社区妇女维权、家庭关爱服务、巾帼志愿者服务等方面工作的感悟、体会和建议意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