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副主席李凤鸣出席福州市海峡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启用仪式
www.fjsen.com 2017-03-29 09:35:56 来源: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    我来说两句

启用仪式上,各个功能区同时举行了10多场活动,包括女性摄影展、亲子阅读、儿童画展、亲子陶艺、舞蹈排练、合唱表演、轻泥手制、少儿艺术培训、春蕾女童义卖助学、少儿书画培训以及针对提升女性技能的插花、养老护理、育婴、厨艺、茶道等各类培训,将新中心的各类服务功能向市民群众进行了初步展示。

据悉,福州市海峡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是福州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和民生工程,项目建筑总面积4.3万多平方米,总投资2亿元。启用后,将坚持公益性和普惠性的原则,突出服务妇女儿童、服务家庭、服务海峡两岸交流,打造集妇女职业技能培训服务、家庭教育及婚姻指导服务、女性创业创新服务、女性社会组织培育及服务、综合性少年儿童素质培养实践、海峡两岸妇女儿童交流合作等六大基地于一体的活动阵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