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福州奥体公园将建首条马拉松环山赛道 修建多条步道
www.fjsen.com 2016-11-29 10:18:08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山顶建景观桥

打造最美灯景

此外,仓山区园林局还计划在明年底前在飞凤山山顶建设一座总长140米、宽6米的无障碍景观桥。站在这座桥上,市民可以同时欣赏飞凤山公园景观湖和乌龙江的风景。

“除了凸显运动健身特色外,我们还将对公园整体林相进行提升改造。”仓山区园林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计划多种植乡土树木,增加观叶、观果植物,实现植被的多样性。同时,他们还将在山体靠飞凤湖一侧设置夜景灯光,根据四季进行色彩变化,打造榕城最美的公园灯景,与不远处的奥体场馆夜景交相辉映。

今后,市民在游览飞凤山奥体公园,在山中可以感受“春花、夏荫、秋实、冬落叶”的四季变化。

不到1个月

交付500米施工段

记者从仓山区海峡奥体指挥部了解到,面对交地时间紧、任务重、涉及村多、存在大量涉迁果树等诸多困难,项目工作组没有丝毫抱怨,而是直面困难、自我加压,始终将完成交地任务和维护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常驻征迁一线,与涉迁村民、施工单位人员面对面沟通,在区奥体指挥部的牵头下,形成项目指挥部每日现场例会制度,及时收集群众诉求及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节点,力争当日问题当日化解或及时上报,有效减少了“中梗阻”现象,促成项目顺利推进。不到一个月内,已成功交付500米施工面,有力保障了休闲步道的施工进度。(福州晚报记者林铭 通讯员 仓萱/文 记者 陈建国/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