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第66届世界小姐中国区福建赛区正式启动
www.fjsen.com 2016-06-04 11:41:22 林先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第66届世界小姐福建赛区新闻发布会现场,主持人采访上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冠军袁璐。

以媒体人视角挖掘和发现有意义的美

本次大赛另一个亮点则是“做足新闻标签”。除了佳丽备受大家关注外,新闻媒体人也将成为“主角”。传统媒体、新媒体、自媒体新闻人不仅可以单位媒介参与赛事报道,还能以个人名义利用微博、微信等形式,从各个角度参与赛事报道。组委会设置了“最佳新闻人”、“人气奖”、“传播奖”等新闻媒体评选奖项,奖金达5万元,分为10000元、5000元等不同级别。

“以往媒体更多是关注赛事本身报道,而这次大赛以选美为平台组织一场全媒体新闻人的选美秀。媒体人不只是在台下,还将全面参与到比赛的进程,给选手打分、对比赛点评,这些分数对选手积分有较大影响。”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说,通过媒体人的视角挖掘和发现有意义的美,进一步传播美的魅力。

作为福建官方新闻门户网站,东南网将集合全媒体报道方阵,并利用自身影响力,力求打造一项高水准、有品位的文化盛典。

“媒体具有很强的公信力和影响力,尤其是具有的公开、公平、公正特质属性契合大赛所追求的内涵核心。双方的合作不仅是双赢,更是多赢。”第66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说。

此外,由东南网主办的福建高校网络通讯社对该项赛事给予全力支持,将发挥其在全省大学生中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参与志愿者招募、公益助跑、赛事宣传等活动,帮助大赛走进高校,进一步扩大赛事影响力。主办方介绍,赛事点火启动仪式将设在高校里,届时将在高校举办多场活动,以吸引更多年轻目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