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第66届世界小姐中国区福建赛区正式启动
www.fjsen.com 2016-06-04 11:41:22 林先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阵容强大的专业评审队伍

借助赛事影响力展示福建清新之美

本次世界小姐福建赛区将组织权威专家担任评审,包括中国当代艺术大师吕山川,优秀影视导演制片人肖乐,优秀青年导演何一铮,优秀女演员、主持人杜乔,优秀青年男演员、一线广告演员、现任《IT时代周刊》创意总监李景涛,65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冠军袁璐担任首发评委。

大赛组委会执行理事长介绍说:“世界小姐时隔11年再次走进八闽大地,将福建元素融入到整个赛事中,突出清新福建、有福之州的理念,赛事在布景、场地标识等融入省内著名旅游景点,将展现以惠安女为代表的具有福建地域特色的勤劳妇女形象。同时举办线下活动,如设置一些比赛环节,让佳丽拿起相机镜头对准八闽的碧水青山,拍摄她们认为美的‘大片’。”

目前,赛事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展开,即日起即可报名,符合条件的中国籍女性可通过电话或关注“启蛰传媒”微信公众号下载报名表及相关资料发送到组委会专用的邮箱:missworld66@fjsen.com。世界小姐福建赛区奖项设立冠军、亚军、季军、传媒大奖、最佳人气奖。

赛事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世界小姐赛事具有国际化的视野和全球传播力,加之浓厚内涵及丰富理念,能充分代表这个时代的品牌和文化,希望借助赛事充分展示八闽大地风土人情、更好宣传福建、助推福建跨越发展。

当晚,新闻发布会上还举行了“授枪仪式”暨“为美助力、为爱奔跑”公益助跑行动,由第65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冠军袁璐领跑,福建省义工联公益爱好者、福建省高校网络通讯社志愿者代表共同参与,组委会、福州安安障碍儿童康复中心以及香港安安国际自闭症教育基金会联合授予福建省义工联“关爱弱势儿童爱心团体”称号。

据悉,世界小姐大赛始于1951年,总部在英国首都伦敦,是全球举办时间最早、规模最大、影响最盛的全球年度文化盛事,赛事覆盖全球110多个国家,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年度时尚文化盛典。2003年首度引进中国从那一年起,我国已连续举办了12届“世界小姐中国区大赛”,产生了以第57届全球总冠军、首位华人世界小姐张梓琳为代表的多位优秀的“中国小姐”。她们代表中国在世界总决赛中取得了不俗成绩,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东方女性的崭新风貌,提升了我国在世界上的美誉度和亲和力,促进了我国的对外开放和对外交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