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成都公安推"颜值担当" 警花枪法和颜值成正比
www.fjsen.com 2016-01-13 08:37:57 杜玉全 来源:四川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警花张黎

2010年,为了追寻比自己提前一年进入成都特警队的男友,通过考试选拔,张黎顺利进入了特警队。在一个几百人的团体中,她是仅有的几名女子特警队员之一。但各种训练一样不落。

入警第二年,张黎就在成都全市特警师徒大比武中取得了手枪分解结合战术射击科目的第一名,击败了参赛的所有男女选手。被成都市公安局记个人三等功一次。除了此次比武,在后面的全省特警大比武,及包括云南、贵州等地参加的泛西南公安特警比武中,都取得了射击前三的成绩。“只要有比武基本都能取得名次。”张黎说。

去年,在特警队待了5年的张黎按照规定轮岗分配到现在的岗位。颜值高、警务技能出色的她,已成为青羊公安优秀民警的代表之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