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海沧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举办技能精讲培训
www.fjsen.com 2015-05-11 10:15:39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4月26日,海沧区心理健康辅导站心灵督导师、美丽心灵心理咨询中心主任戴仕梅老师与海沧区心理志愿者们相聚辅导站,为海沧第四期心理志愿者开展考前技能部分知识精讲。

本次课程戴老师针对学生的疑惑和不解,分别进行整体解题思路的梳理、重点知识的讲解、并对重点技能方法结合历年真题进行详细地分析,帮助大家做好考前知识整理,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全国心理咨询师资格考试。理论是基础,实践却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戴老师通过实际案例和现实中的情境,带领大家身临其境,在模拟和体验中辨析,拓展所学知识,促进技能精进。

截至目前,海沧区第四期心理志愿者们已经完成了基础知识的学习和基本技能的训练,他们将在接下来的时间内继续深化知识,进一步理解和运用咨询技巧和方法,全身心投入复习备考阶段,然后以更全面、更健康的姿态去适应心理咨询师的角色,去不遗余力的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