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三八”国际妇女节:当你老了 灿烂依旧
www.fjsen.com 2015-03-09 11:25:35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当你老了,银丝耀眼时光的飞痕遮不住昔日的美丽 当你老了,双眸矍铄炯炯之光闪动着智慧的光芒当你老了,神情淡然 岁月的磨练赋予了深沉的内敛当你老了,声音铿锵 红尘滚滚熄不灭内心的热忱当你老了,步履坚定有限的生命演绎着无限的可能 “三八”国际妇女节是世界各国妇女争取和平、民主和妇女解放的节日。妇女在当今世界各个领域,或担当起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或在平凡的岗位、寻常的角落默默奉献,其中不少年老者依然活跃,绽放着生命的绚烂。 2011年2月13日,在危地马拉首都危地马拉城,一名老妇人参加庆祝情人节的游行活动。 新华社发(阿尔瓦罗·尤尔摄)(张晨岑编辑)

当你老了,银丝耀眼时光的飞痕遮不住昔日的美丽 当你老了,双眸矍铄炯炯之光闪动着智慧的光芒当你老了,神情淡然 岁月的磨练赋予了深沉的内敛当你老了,声音铿锵 红尘滚滚熄不灭内心的热忱当你老了,步履坚定有限的生命演绎着无限的可能 “三八”国际妇女节是世界各国妇女争取和平、民主和妇女解放的节日。妇女在当今世界各个领域,或担当起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或在平凡的岗位、寻常的角落默默奉献,其中不少年老者依然活跃,绽放着生命的绚烂。 2015年1月1日,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巴西总统迪尔玛·罗塞夫抵达宣誓就职仪式现场。巴西新一届总统就职典礼当日下午在巴西利亚举行,现任总统迪尔玛·罗塞夫宣誓就职,开始其第二个任期。新华社/法新(张晨岑编辑)

当你老了,银丝耀眼时光的飞痕遮不住昔日的美丽 当你老了,双眸矍铄炯炯之光闪动着智慧的光芒当你老了,神情淡然 岁月的磨练赋予了深沉的内敛当你老了,声音铿锵 红尘滚滚熄不灭内心的热忱当你老了,步履坚定有限的生命演绎着无限的可能 “三八”国际妇女节是世界各国妇女争取和平、民主和妇女解放的节日。妇女在当今世界各个领域,或担当起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或在平凡的岗位、寻常的角落默默奉献,其中不少年老者依然活跃,绽放着生命的绚烂。 2007年4月15日,在南非开普敦附近,时年92岁的南非妇女乔治娜·哈伍德(下)从距地面大约2700米的飞机上,与跳伞教练绑在一起跳下。新华社发(蒂莫西·哈钦斯摄)(张晨岑编辑)

当你老了,银丝耀眼时光的飞痕遮不住昔日的美丽 当你老了,双眸矍铄炯炯之光闪动着智慧的光芒当你老了,神情淡然 岁月的磨练赋予了深沉的内敛当你老了,声音铿锵 红尘滚滚熄不灭内心的热忱当你老了,步履坚定有限的生命演绎着无限的可能 “三八”国际妇女节是世界各国妇女争取和平、民主和妇女解放的节日。妇女在当今世界各个领域,或担当起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或在平凡的岗位、寻常的角落默默奉献,其中不少年老者依然活跃,绽放着生命的绚烂。  2012年1月7日,在叙利亚大马士革,一名老年妇女在哈桑清真寺外呼喊口号。当日,叙利亚民众在哈桑清真寺为1月6日“恐怖爆炸”中的死难者举行悼念仪式。  新华社记者李木子摄(张晨岑编辑)

当你老了,银丝耀眼时光的飞痕遮不住昔日的美丽 当你老了,双眸矍铄炯炯之光闪动着智慧的光芒当你老了,神情淡然 岁月的磨练赋予了深沉的内敛当你老了,声音铿锵 红尘滚滚熄不灭内心的热忱当你老了,步履坚定有限的生命演绎着无限的可能 “三八”国际妇女节是世界各国妇女争取和平、民主和妇女解放的节日。妇女在当今世界各个领域,或担当起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或在平凡的岗位、寻常的角落默默奉献,其中不少年老者依然活跃,绽放着生命的绚烂。 2013年10月22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一位老妇人参加一场为老年人举办的体育比赛。 新华社发(佩德罗·梅拉摄)(张晨岑编辑)

当你老了,银丝耀眼时光的飞痕遮不住昔日的美丽 当你老了,双眸矍铄炯炯之光闪动着智慧的光芒当你老了,神情淡然 岁月的磨练赋予了深沉的内敛当你老了,声音铿锵 红尘滚滚熄不灭内心的热忱当你老了,步履坚定有限的生命演绎着无限的可能 “三八”国际妇女节是世界各国妇女争取和平、民主和妇女解放的节日。妇女在当今世界各个领域,或担当起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或在平凡的岗位、寻常的角落默默奉献,其中不少年老者依然活跃,绽放着生命的绚烂。 2014年4月17日,一名犹太老年妇女在耶路撒冷老城的西墙前进行逾越节祷告。逾越节是犹太教三大朝圣节之一,是犹太节日中最古老、最著名的节日。  新华社记者李睿摄(张晨岑编辑)

当你老了,银丝耀眼时光的飞痕遮不住昔日的美丽 当你老了,双眸矍铄炯炯之光闪动着智慧的光芒当你老了,神情淡然 岁月的磨练赋予了深沉的内敛当你老了,声音铿锵 红尘滚滚熄不灭内心的热忱当你老了,步履坚定有限的生命演绎着无限的可能 “三八”国际妇女节是世界各国妇女争取和平、民主和妇女解放的节日。妇女在当今世界各个领域,或担当起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或在平凡的岗位、寻常的角落默默奉献,其中不少年老者依然活跃,绽放着生命的绚烂。 2013年11月14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山,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候任主席珍妮特·耶伦出席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举行的提名听证会。新华社记者张军摄(张晨岑编辑)

当你老了,银丝耀眼时光的飞痕遮不住昔日的美丽 当你老了,双眸矍铄炯炯之光闪动着智慧的光芒当你老了,神情淡然 岁月的磨练赋予了深沉的内敛当你老了,声音铿锵 红尘滚滚熄不灭内心的热忱当你老了,步履坚定有限的生命演绎着无限的可能 “三八”国际妇女节是世界各国妇女争取和平、民主和妇女解放的节日。妇女在当今世界各个领域,或担当起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或在平凡的岗位、寻常的角落默默奉献,其中不少年老者依然活跃,绽放着生命的绚烂。 2013年8月15日,在日本东京,一位老人准备放飞和平鸽,纪念第二次世界大战死难者。当天是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68周年纪念日。新华社/路透(张晨岑编辑)

当你老了,银丝耀眼时光的飞痕遮不住昔日的美丽 当你老了,双眸矍铄炯炯之光闪动着智慧的光芒当你老了,神情淡然 岁月的磨练赋予了深沉的内敛当你老了,声音铿锵 红尘滚滚熄不灭内心的热忱当你老了,步履坚定有限的生命演绎着无限的可能 “三八”国际妇女节是世界各国妇女争取和平、民主和妇女解放的节日。妇女在当今世界各个领域,或担当起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或在平凡的岗位、寻常的角落默默奉献,其中不少年老者依然活跃,绽放着生命的绚烂。 2013年1月22日,时年81岁的美国名模卡门·德尔·奥雷菲斯(中)在法国巴黎一场时装秀上展示时装。 新华社/法新(张晨岑编辑)

当你老了,银丝耀眼时光的飞痕遮不住昔日的美丽 当你老了,双眸矍铄炯炯之光闪动着智慧的光芒当你老了,神情淡然 岁月的磨练赋予了深沉的内敛当你老了,声音铿锵 红尘滚滚熄不灭内心的热忱当你老了,步履坚定有限的生命演绎着无限的可能 “三八”国际妇女节是世界各国妇女争取和平、民主和妇女解放的节日。妇女在当今世界各个领域,或担当起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或在平凡的岗位、寻常的角落默默奉献,其中不少年老者依然活跃,绽放着生命的绚烂。 2009年11月10日,一名老年妇女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一家商店橱窗前卖花。 新华社/法新 (张晨岑 编辑)

当你老了,银丝耀眼时光的飞痕遮不住昔日的美丽 当你老了,双眸矍铄炯炯之光闪动着智慧的光芒当你老了,神情淡然 岁月的磨练赋予了深沉的内敛当你老了,声音铿锵 红尘滚滚熄不灭内心的热忱当你老了,步履坚定有限的生命演绎着无限的可能 “三八”国际妇女节是世界各国妇女争取和平、民主和妇女解放的节日。妇女在当今世界各个领域,或担当起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或在平凡的岗位、寻常的角落默默奉献,其中不少年老者依然活跃,绽放着生命的绚烂。 2012年4月12日,在老挝首都万象,一名老年妇女走过老挝最著名的佛塔——塔銮。 新华社/法新 (张晨岑 编辑)

当你老了,银丝耀眼时光的飞痕遮不住昔日的美丽 当你老了,双眸矍铄炯炯之光闪动着智慧的光芒当你老了,神情淡然 岁月的磨练赋予了深沉的内敛当你老了,声音铿锵 红尘滚滚熄不灭内心的热忱当你老了,步履坚定有限的生命演绎着无限的可能 “三八”国际妇女节是世界各国妇女争取和平、民主和妇女解放的节日。妇女在当今世界各个领域,或担当起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或在平凡的岗位、寻常的角落默默奉献,其中不少年老者依然活跃,绽放着生命的绚烂。 2012年6月17日,在希腊首都雅典一处投票站,一位老妇人参加议会选举投票。 新华社/法新 (张晨岑 编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