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道姗家庭先进事迹
www.fjsen.com 2015-02-06 11:35:31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经过多年的辛勤工作,黄道姗和林峰在工作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自2002年8月工作以来,黄道姗共承担了21项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科技项目和3项国家电网公司总部科技项目的研发任务;获得了省部级科学技术进步奖9项;申报了二十余项科技项目建议,并有八项省公司科技项目和两项国网总部科技项目获得立项;代表省公司参加《国家电网公司2012年总部科技项目申报指南》的编写工作;发表了16篇中文论文和5篇英文论文(其中EI检索3篇),参与1部专著的编写工作。2010年底,黄道姗以较全面的技术能力和突出的工作业绩应聘为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513”人才;2012年,黄道姗以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丰硕的工作业绩、出色的工作能力提拔为电网技术中心系统信息工程研究所副所长。林峰自参加公安工作以来,两次荣立个人三等功,多次获得个人嘉奖和优秀公务员等荣誉。2009年,林峰以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工作态度,出色的破案能力被提拔为副科。

1  2  3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