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家和福建美家和两岸兴 > 正文
陈锦伟家庭事迹
www.fjsen.com 2014-04-29 17:06:30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现在,锦伟已经回到了他热爱的缉私一线岗位上,虽然他的右眼只有0.4的视力,而且体力还在恢复阶段,但在妻子的全力支持和周全的照料下,他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利用丰富的办案经验和广博的学识为大家出谋划策,成为办案的活字典。因其工作业绩突出, 2006年度荣获单位个人嘉奖。从生命垂危到重返缉私前线,其间凝聚了妻子赵菁和家人的全部心血与辛勤付出。因为有了这样的好妻子,有了这样的好家属,才有了我们的好同志,缉私战线的楷模陈锦伟。因为有了许多同样默默支持缉私工作的家属,才有了无数个勇敢无畏战斗在反走私第一线的缉私英雄。

2006年7月,陈锦伟同志家庭被评为厦门市2004-2005年度文明家庭。2007年10月,陈锦伟的妻子赵菁当选福建省“模范公安民警家属”。没有什么能比一家人携手并肩战胜磨难更幸福甜蜜的生活了,即使经历风雨仍能拥有彼此,才称得上是最美丽的家庭。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