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家和福建美家和两岸兴 > 正文
“十佳贤妻”——甘爱兰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4-04-19 17:09:03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甘爱兰,女,出生于1974年12月。1995年7月至2011年4月期间先后任巴陵石化化纤厂技术员、合成橡胶事业部主操;2011年5月进入福建省福橡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现任公司生产管理部固定资产管理员。甘爱兰同志在工作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多次被评为巴陵石化公司“三八红旗手”,“芙蓉标兵”和先进工作者,她的家庭被评为巴陵石化公司“五好家庭”。

作为生产管理部固定资产管理员,甘爱兰同志负责公司10万吨年丁苯橡胶装置、5万吨年顺丁橡胶装置及其配套的公用工程的资产统计管理工作。每年的年终盘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了按时完成任务,她加班加点、不辞劳苦,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她以高度认真负责的工作精神获得公司上下的一致认可。

甘爱兰与丈夫于1997年12月登记结婚,夫妻俩在一起度过了整整16个春夏秋冬。16年来,他们和睦共处、相敬如宾,从来没有发生过红脸争吵的情况,是大家眼里公认的模范夫妇。

甘爱兰支持丈夫工作,夫妻同一个单位、一起工作,让甘爱兰更能理解丈夫的艰辛和不易,也使她承受着比别人更多的辛酸和奉献。16年前与丈夫结婚时,她还是一名一线车间的倒班工人,因为丈夫是一名设备工程师,时常在外考察和维修设备,她下了夜班回家,还要拖着劳累的身体还要操劳家务,照顾公婆和孩子。当丈夫工作加班加点时、父母需要照顾时、孩子无人看管等等这些最需要他尽一个作为丈夫、儿子和父亲责任的时候,却常常连他的人影都见不到,甚至连一句关心体贴的话语都不能听到。甘爱兰本着“家庭和睦、知足常乐”就是最大的幸福为原则,以她宽容的心态去理解、支持丈夫的事业,生活的担子无论多重,她都以自己瘦弱的肩膀挑起来。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