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惠安曾玲玲荣获国内模特行业最高奖 福建第一人
www.fjsen.com 2013-11-04 14:33  林继学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抛下“一姐”光环孤身闯北京

这些荣誉曾给曾玲玲赢得一个到福建电视台工作的机会,她却选择放弃这份令人羡慕的工作。

“当初放弃电视台的工作,父母亲是反对的,但我并不想过那样的生活。”谈起以往的经历,曾玲玲说,父母的思想比较传统,起初并不希望她往模特这个行业发展,而是盼着她去电视台上班,有份朝九晚五的工作,然后就结婚生子。但是,自从2008年前后开始参加模特大赛以后,她就喜欢上了模特这个领域。“我喜欢穿各种时尚的衣服,也很享受灯光底下万众瞩目的感觉。”曾玲玲说自己是个喜欢挑战的人,她觉得,年轻人就应该多出去闯。

2011年5月,她孤身一人去了北京,福建模特界的“一姐”选择从零开始。“大多数人都没有这样的勇气,可是玲玲她做到了。”谢章城很佩服曾玲玲的干劲。“两年前,玲玲在福建很风光,一下子到北京什么都没有,她一步步走得很辛苦。”

“虽然一直以来承受着诸多压力,但是我还是感谢幸运之神的眷顾,身边有那么多关心、爱护我的人,我迈出每一步时都提醒自己要感恩。”

“入选年度十佳职业模特,对我来说是个新的开始。”在曾玲玲眼中,这次获奖是自己模特生涯的另一个开端。她说,今后,她还要更努力去学习,不断地去挑战,“只有不停努力才能拿到更好成绩,这也是许多福建乡亲对我的期望。”(记者林继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