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李湘任深圳卫视台长系误传 部队出生曾想进央视
www.fjsen.com 2013-08-16 09:51  李岩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我来说两句

李湘看房

出身军人家庭 家教严格

李湘属龙,出生于1976年2月10 日,家里一共有4口人:爸爸、妈妈、李湘和妹妹。李湘透露,自己从小在部队大院内长大。李湘从小受到了妈妈的严格管教。1977年,还只有一岁多的就被妈妈送到爸爸的老家由姑妈养育。直到李湘上幼儿园的年龄,爸爸妈妈把她接回长沙。后来,李湘考取了大学,已经六十多岁的姑妈还风尘仆仆地赶来送行。1994年夏天,北京广播电视学院来长沙招生,李湘马上把这一消息告诉了爸爸妈妈,请他们帮忙拿主意,看看是否能放弃就读天津大学,转而去考北广。爸爸妈妈争论了半个月,最后还是爸爸想通了:“考就考吧,我相信我自己的女儿!”于是,李湘作为全校唯一放弃保送的毕业生,走进了考场。后来,李湘以湖南考区专业成绩第一名考入了北京广播学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