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李湘任深圳卫视台长系误传 部队出生曾想进央视
www.fjsen.com 2013-08-16 09:51  李岩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我来说两句

曾在央视实习 作为替补主持《快本》

读书期间李湘曾到中央电视台《与你同行》做兼职的外景主持人。“那时候觉得能在中央台露脸,简直就是乐开花了!”1996年主持湖南电视台《晚间新闻》《灯火阑珊》,但因为当年李湘长得太像小孩,播新闻不够严肃,所以1997年李湘加入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 节目。1997年,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开办,李湘本来不在考虑范围之内,“当时文艺部就两个节目,李湘做了一个《灯火阑珊》,另外一个《快乐大本营》就不能做了。海选后没有找到合适的,正好我又是台里的主持人,就说让我先上吧,顶替一下等找到合适的人选再说。当时有节目做就是好的,哪里想到火不火?结果李湘一做就做了8年,一期都没落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