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妇联要闻 > 正文
平潭综合实验区第二届新时代巾帼志愿服务展评活动举办
2024-03-22 10:49:56  作者: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卓志沐

在平潭综合实验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指导下,近日,实验区妇联联合实验区税务局举办第二届“建有深度的志愿队伍,创有温度的巾帼品牌”新时代巾帼志愿服务展评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推动更多巾帼服务品牌走进妇女儿童身边。

活动现场,14支巾帼志愿服务队伍登台亮相、同台分享,围绕服务成效、发展方向等方面,通过生动的语言、感人的案例,全方面展示实验区巾帼志愿服务的火热实践,现场亮点频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

现场,大家通过一封来自社区困难老人的感谢信,了解社区巾帼志愿团队用暖心服务回应群众需求的故事;通过一段方言小视频,了解“税悦岚心”巾帼志愿服务队如何把3小时的事办成3秒钟的事;在位于屿头岛的田下学堂,离岛巾帼志愿者们充分利用课后时间丰富孩子的艺术梦……

当天,5名专家评委对参赛的巾帼志愿服务队伍和项目进行评分,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以及优秀奖5名。

下一步,实验区妇联将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巾帼志愿服务,让妇女儿童获得更多可感可知的暖心服务,更加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娘家人”的温暖。

(张哲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