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社会 > 正文
泉州女企业家协会换届 陈芸当选新任会长
2024-01-05 15:44:47  作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卓志沐

image.png

陈芸(图左)当选为泉州市女企业家协会新一届理事会会长。东南网记者 谢玉妹 摄

东南网1月4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1月4日,泉州市女企业家协会第六次会员大会暨第六届理事会就职典礼举行。泉州市有关领导、部门负责人及120余名女企业家共襄盛举。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选举办法和会员会费标准及财务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泉州市女企业家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福建迈特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芸当选为协会新一届理事会会长。

泉州市副市长雷连鸣指出,当前,泉州正大拼经济、大抓发展,奋力建设21世纪“海丝名城”,希望广大女企业家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泉州实践贡献巾帼才智。希望各级党委、政府、各有关部门弘扬泉州“亲清”政商、政企互动的好传统,当好“服务员”,始终关心、支持女企业家成长和事业发展壮大,多理解、多关注、多支持,在地位上一视同仁,在政策上优先优惠,满腔热情地帮助女性创业者和女企业家解决实际困难,充分激发广大女性的创业激情。

“广大女企业家是我市社会经济发展的一支重要的生力军。”泉州市妇联主席骆春玲寄语女企业家,主动融入泉州全市发展大局,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力弘扬企业家奉献博爱精神,广搭平台优化服务,增强协会凝聚力和影响力,构建新型政商关系,有效延伸妇联工作手臂。

新当选会长陈芸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大力弘扬“晋江经验”和泉州企业家精神,充分发挥泉州女性独特优势,不断拓宽服务领域、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积极探索妇女就业创业的新途径,努力搭建巾帼创业创新服务载体,推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并进,不断提升协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会上,新一届协会还向全市广大女企业家和创业女性发出《巾帼勇担当,奋进绽芳华,争当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领头雁》倡议书。

泉州市女企业家协会成立于1993年,是由泉州各行业优秀女企业家组成的社团组织,担负着组织、协调、服务女企业家,维护女企业家利益的重要职责。30年来,协会紧紧围绕泉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团结动员广大女企业家积极投身经济主战场,为全方位推进泉州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成为泉州市亮点纷呈、特色鲜明、成效显著的女性社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