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社会 > 正文
莆田秀屿“儿童早期发展”大讲堂第五期开讲
2023-11-27 14:47:09  作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卓志沐

东南网莆田11月23日讯(本网记者 卢建伟)11月22日晚,莆田市秀屿区计划生育协会“儿童早期发展”大讲堂第五期开讲。活动邀请中科院认证心理咨询师、资深绘画心理分析师吴胜男为大家作《家庭氛围对孩子的影响到底有多大?》专题讲座,东南网莆田站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网络直播。

“家长们要用行动去影响孩子,而不是用言语去说教孩子。”“家长们要学会蹲下来与孩子平等沟通,多倾听孩子的心声,而不是居高临下地指使孩子,更不要急于评断孩子。”讲座中,吴胜男结合孟母三迁的故事和名人名言,以风趣幽默的语言讲解家庭氛围、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和特殊性,引导家长如何建立融洽和谐的家庭氛围,共同助力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当天未通过直播观看的广大网友们,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直播回放。

eb817c531886a512255748f71850ae72_31c94448-ee88-4064-a171-f53c37227bc8_zsize.png

扫描二维码观看直播回放 海报设计:胡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