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社会 > 正文
漳州市巾帼护林志愿活动正式启动
2023-10-16 17:00:35  作者:   来源:闽南日报   责任编辑:卓志沐

10月13日,“巾帼红守护生态绿”——漳州市巾帼护林志愿活动启动仪式在龙文区举行。

仪式上,巾帼志愿者代表发出巾帼护林倡议,呼吁让巾帼红守护生态绿,用实际行动建设富美新漳州。随后,相关单位为5名护林宣传员颁发聘书,并向5支巾帼护林志愿队授旗。此外,会场还设置宣传展示区,巾帼护林宣传员向现场市民分发宣传资料,为市民讲解爱林护林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由漳州市林长办、漳州市妇联主办,漳州人民广播电台承办,龙文区林长办、龙海区林长办、龙文区妇联、龙文区风景名胜区服务中心协办。活动旨在发挥妇联组织联系群众面广、基层妇联干部队伍强大的优势,号召广大妇女群众主动融入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大局,在爱林护林管林、共建共享生态家园中发挥“半边天”作用;发挥妇联组织全覆盖的优势,擦亮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漳州市妇联“好厝边”巾帼志愿服务队品牌,发动散落在村居各处的妇女群众参与到“巾帼护林”志愿活动中来,形成强大的森林资源保护合力。(闽南日报记者 杨雨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