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新闻 > 正文
首届儿童友好博览会将于年底在深圳举办
2023-10-10 17:16:47  作者:   来源:中国妇女报   责任编辑:卓志沐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见习记者韩嫣然发自深圳

为促进儿童友好事业和产业创新发展,推进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广东省深圳市发起创办以儿童友好为宗旨的大型公益及产品博览会——儿童友好博览会(CFE)(以下简称“儿博会”),将于今年12月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

据了解,儿博会为深圳建设儿童友好城市的又一项创新举措。展会将儿童友好事业与相关产业结合,包括儿童友好主题展和产业展两大部分。通过“政策支持+建设标准+全域推进+儿童参与+事业产业互促共融+国际视野”,走出一条具有深圳特色、体现时代特征的儿童友好之路。

为加强国内外儿童友好城市的交流,儿博会将举办儿童友好城市国际论坛(ICCFC)与“儿童友好设计奖CFD”评选活动。届时,CBME大湾区孕婴童展也将同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