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时政 > 正文
我省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
2023-09-28 17:20:35  作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卓志沐

东南网9月28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朱子微) 9月27日晚,福建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在榕举办。副省长常斌出席并致辞。

常斌代表省政府向出席招待会的来宾表示欢迎。他说,福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加快打造富强福建、创新福建、活力福建、幸福福建、美丽福建、平安福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如今的福建,经济更具实力,市场更有活力,发展充满动力,迈上了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之路,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和国际友人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对此表示衷心感谢。下一步,福建将奋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建设海峡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为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发挥福建优势、贡献福建力量、展现福建担当。

招待会前,常斌会见了菲律宾驻厦门总领事欧莉娜、新加坡驻厦门总领事庄志嘉、泰国驻厦门副总领事冰忆莲。外国和港澳台企业代表、外国专家和外籍教师、留学生、港澳台同胞以及海外华侨华人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招待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