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新闻 > 正文
泉州女孩作品登上国际奥委会官网

让更多青少年投入到推广奥运计划中

2023-09-28 17:20:35  作者: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卓志沐

新华社日内瓦9月25日电(记者单磊)来自福建泉州的林诗凌利用AI技术制作的霹雳舞短片,日前登上了国际奥委会官方网站的首页。

作为国际奥委会青年领袖项目成员,林诗凌制作了“GreenNwild”系列运动短片,向人们推广包括霹雳舞在内的城市新兴运动。

该系列运动短片恰逢国际奥委会最新推出的城市运动挑战赛“Let’s Move Street Challenge”,中文名称为“动就一起,街招挑战”,该赛事邀请霹雳舞、小轮车和滑板爱好者在线上进行挑战。

林诗凌说:“作为国际奥委会青年领袖项目成员,我们的目标就是让体育惠及社会。我的这个系列短片,也是希望通过数字科技和新媒体技术,让更多的中国青少年投入到推广奥运会的计划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