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数字化阅读空间”投入使用
2023-09-17 13:24:35  作者:   来源:中国妇女报   责任编辑:卓志沐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吴军华/李菁雯 发自福州 

近日,由福建省福州市妇联筹建的首个“数字化阅读空间”在福州教育学院二附小落成并投入使用,二附小教职员工通过扫码领取33本经典书籍,喜提节日“精神大餐”,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教师节。福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薛青,全国三八红旗手、福州教育学院二附小书记、校长方晓敏共同为“数字化阅读空间”揭牌。

据了解,“数字化阅读空间”有声听书墙上陈列着33本书籍的有声内容,内容涵盖国学名著、传统文化、心理知识、文学艺术、亲子少儿等类别,每本书籍都配有一个二维码,师生及家长只需拿出手机,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随时随地免费畅听有声内容,体验有声图书的魅力。今后,“数字化阅读空间”还将逐步更新音视频资源,不断增加有声图书的丰富程度,以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喜好人群的听书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