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社会 > 正文
莆田:女性专场招聘会举办
2023-09-06 17:58:03  作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卓志沐

东南网9月6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林鹏) 近日,由莆田市妇联、市人社局主办的“巾帼送岗 ‘职’等你来”女性专场招聘会在万达广场举办。

招聘会以“现场+直播”双会场的方式呈现,吸引32家用人单位参与,提供岗位1300余个,涉及项目主管、财务会计、行政文员、月嫂保洁、带货主播、护理员等,大多是为女性求职者量身定制的岗位。

招聘会现场还开设法律咨询专区和就业咨询区,邀请城厢区法院工作人员、福建倍拓律师事务所律师为求职者解读妇女权益保障法、妇女创业就业政策等。

据介绍,莆田市各级妇联组织将重点围绕女大学生、“宝妈”、顶梁柱母亲、女企业家等四大群体,深入推进女性就业创业促进计划,拓宽女性就业渠道,搭建女性就业平台,为女性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