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时政 > 正文
周祖翼赵龙会见自然资源部王广华一行
2023-08-30 19:46:35  作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卓志沐

东南网8月2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8月2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祖翼在福州会见了自然资源部部长、党组书记王广华一行。省委副书记、省长赵龙出席。

周祖翼对自然资源部长期以来给予福建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福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加强自然资源保护利用,规划引领优化空间布局,压实责任抓牢耕地保护,陆海协同推动生态修复,积极促进绿色低碳发展,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希望自然资源部一如既往地关心福建工作,在重大项目建设、地质灾害防治和科技创新转化、改革试点探索等方面继续给予帮助支持。

王广华表示,福建省委、省政府始终高度重视自然资源保护利用工作,多项改革工作走在全国前列。自然资源部将深化与地方沟通合作,持续强化要素保障,积极服务福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