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妇联要闻 > 正文
2023年福建省百千万家教公益大讲堂名师巡讲走进莆田
2023-08-29 15:11:48  作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卓志沐

image.png

活动现场

东南网莆田8月28日讯(通讯员 吴晓凡 文/图)近日,2023年“福建省百千万家教公益大讲堂”名师巡讲系列活动走进莆田。活动邀请中国心理学会会员、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师李娇丽作专题讲座。

李娇丽根据自身丰富经验,以《尊重与合作——通往青少年心灵之桥》为题,从青少年的身心发展规律和特点、青春期家庭发展的主要任务等多个方面,深入剖析影响孩子发展的因素,并指导家长建立稳定良好的亲子关系,提升家庭教育能力。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讲解精彩生动,为广大家长和老师们提供了青少年教育的新思路、新方法,有效地指导家长和老师如何做好青少年教育,如何以健康的思想、良好的品行、适当的教育方法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的第一课纽扣。

本次讲座以“线下活动+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吸引了众多网友在线收看,参与互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