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妇联要闻 > 正文
七夕有“莆”·“田”觅良缘单身青年联谊会牵手成功22对
2023-08-22 22:26:44  作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卓志沐

image.png

活动现场

东南网莆田8月21日讯(本网记者 章逸琳 文/图)在浪漫诗意的七夕来临之际,8月20日下午,莆田市妇联、团市委、市国投集团共同举办“建市四十年,莆田正青春,七夕有‘莆’·‘田’觅良缘”单身青年联谊会。来自全市212名单身男女青年齐聚莆田市会展中心,大家在互动中增进了解、发展友谊、加深情感。

image.png

游戏互动

活动现场,伴随着甜蜜的音乐,游戏互动环节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 击鼓传花、自我介绍等破冰环节为单身青年们打开相识之门,随着听歌猜歌名、同心鼓击球、舞蹈教学等互动游戏的开展,大家在活动参与中打破陌生,在相互配合中逐渐熟悉,增进感情,现场欢乐不断。活动最终牵手成功22对。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助力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搭建广大青年情感交流、自我展示的平台,拓宽单身青年之间沟通交流的渠道,增强青年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