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妇联要闻 > 正文
2023年省妇联机关离退休干部暑期读书班在福州举办
2023-08-03 11:25:16  作者:   来源:闽姐姐   责任编辑:陈佳颖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近日,2023年省妇联机关离退休干部暑期读书班在福州鼓岭举办。

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林叶萍专程前往看望慰问老干部。她指出,此次读书班是省妇联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引导老干部循迹溯源、深学细悟新思想的重要举措,并围绕“五个突出”向老干部通报了今年以来省妇联各项工作进展和成效,强调老干部是妇联的宝贵财富、是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重要支撑,省妇联将继续用心用力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不折不扣把老干部政策执行好、落实好,把老干部活动组织好、安排好,让老干部更加安心、舒心、暖心。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支

持妇联工作,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继续推动新时期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此次读书班根据老干部特点,科学设置课程、精心挑选资料,邀请省妇联原巡视员、《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对象林文秀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对妇女工作“一诺千金”的暖心故事,联合省旗袍协会党支部开展了“有福之州,幸福老人,感恩党的关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参观了“习近平同志领导福州对外交流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主题展。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讨论,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增进了交流,将进一步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续为妇女儿童事业和妇联工作建言献策、奉献余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