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热点图片 > 正文
“山盟海誓”浪漫之旅开启
2023-05-22 19:59:23  作者:   来源:   责任编辑:卓志沐

image.png

20日,新人们在武夷山九曲溪乘坐竹筏,体验漂流婚拍。黄杰敏 摄

东南网5月2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郭斌) 山因海多情,海因山澎湃。5月20日,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福建省委网信办指导,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南平市委网信办、武夷山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山盟海誓”主题文旅产品发布暨浙皖闽赣国家生态旅游协作区旅游推介活动在武夷山启动。来自福建、浙江、安徽、江西四省的文旅部门负责人、重点旅行商及全国婚庆行业代表参加活动。相关系列活动将持续至23日。

当天,“山盟海誓”旅拍文化基地揭牌,浙皖闽赣嘉宾及旅行商共同体验“山盟海誓爱情纵贯线”,开展第十三届草木集武夷山站、“山盟海誓”爱情主题IP征集、浙皖闽赣(衢黄南饶)“联盟花园”职工疗休养产品设计大赛暨产品发布会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发布会上,在音乐声中,南平市文旅局发布了“山盟海誓”主题旅游产品及品牌宣传视频;玉女峰下,来自武夷山消防大队的8对“国家公园守护人”举行集体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