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新闻 > 正文
平凡人如何活出卓越人生?一场女性书展给出了答案
2023-05-17 10:30:56  作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卓志沐

image.png

领导嘉宾参加书展 东南网记者 陈楠摄

东南网5月15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昨日,由福建省侨联、福建省妇联、福州市侨联指导,卓越建设集团主办的《与卓越有关的日子》新书见面会暨文字沉浸展在福州市开幕。

本次书展以“我们不只是谁的女字旁,更是卓越的自己”为主题,以《与卓越有关的日子》之书为媒,用符合年轻化艺术审美的策展方式,营造沉浸于文字的艺文体验,感受文字背后与爱、与坚守、与良善有关的女性智慧,致敬女性力量,展期15 天,欢迎广大市民前往参观。

中国侨联兼职副主席、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表示,《与卓越有关的日子》让大家看到澳大利亚闽籍侨胞余秀明女士面临坎坷时展现的坚韧不拔、刚柔并济。改革开放以来,一批批福建女性走出国门,在世界各地努力打拼、崭露头角、回报桑梓,真正做到了“巾帼不让须眉”。

“以书为名打造的这个展,分为‘阅己’‘悦己’‘越己’三大版块,带领观众沉浸于文字,去感受文字背后的女性力量。”此次策展人余波表示,在母亲节当天举办展览是为广大母亲送出一份礼物,让观众以看展互动的方式去阅读,去感受字里行间的卓越精神、女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