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国际 > 正文
美国费城华人妇女联合会举办2023母亲节大联欢文艺演出
2023-05-11 19:08:46  作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卓志沐

东南网美国5月9日讯(特约记者 贵茂)当地时间5月8日,美国费城华人妇女联合会主办的“2023母亲节大联欢文艺演出”在费城南山公园举行。

image.png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主持人由美国费城华人妇女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李振凤、谭艳翠担任。

image.png

美国费城华人妇女联合会会长林玉金(左五)和议长金兰英(右二)与妇女会会员合影

美国费城华人妇女联合会会长林玉金致辞表示,此次在大自然怀抱中举行母亲节文艺演出是非常有意义的,也很开心有机会相聚于此感恩母亲、怀念母爱。祝天下母亲幸福快乐。

image.png

美国宾州华人侨团联盟共同主席兼秘书长朱枫在致辞中感谢妇女会邀请,他表示,责骂中总含着慈爱,唠叨里总透着关怀,举手间总盼孩儿安康,这就是母爱。向母亲们致以诚挚的祝福,祝各位母亲节快乐。

image.png

演出现场

文艺演出于下午时分开始,历时四小时,节目包括歌曲《母亲》《听妈妈讲过去的故事》《妈妈的吻》及100余人同时参加的圆圈舞《高山青》《纤夫的爱》等。

本次活动由费城华丰集团董事长黄一雄赞助。参加活动的还有大费城福建同乡会主席杨道锋、议长倪忠,美国东北同乡会主席刘启民、议长朱宏、荣誉会长仲毅,美国国际海峡文化交流总会主席张子爱,大费城连江同乡会主席卢端金,费城华人协会会长方吕立、费城妈祖文化交流协会会长林应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