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新闻 > 正文
2023年旅游文化小姐大赛莆田直选赛暨颁奖盛典举行
2023-05-04 18:02:12  作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卓志沐

image.png

比赛现场

东南网莆田5月3日讯(本网记者 卢建伟 通讯员 何晋生 文/图)5月2日下午,由莆田市荔城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妈祖圣地·美丽莆田·寻找最美城市代言人”——2023年旅游文化小姐大赛莆田直选赛暨颁奖盛典在荔城区西天尾镇北大村圆满举行。现场百花争“颜”,群美云集,参选的佳丽们用青春活力掀起了一波热浪。

此次活动以竞赛为桥梁,以传播旅游文化为目的,旨在通过评选最美女性来挖掘和展示莆田的旅游文化资源。选手们通过活力秀、旗袍秀、晚礼秀三大环节的精彩比拼,诠释了最健康、活力、美丽、大方的旅游文化小姐形象,也将自己的魅力呈现在了舞台之上。经过激烈角逐,本次大赛共评选出冠军、亚军、季军各一名,十佳选手10名。

据了解,“妈祖圣地·美丽莆田·寻找最美城市代言人”——2023年旅游文化小姐大赛莆田直选赛是“莆阳爽夏·滨海畅游”文化旅游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全面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和全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精神,激活莆田文旅经济,促进北大村“青春”品牌理念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