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经济 > 正文
2023年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18日在榕开幕
2023-03-20 14:37:32  作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卓志沐

东南网3月1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卞军凯)记者15日从福州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获悉,2023年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以下简称“跨交会”)将于3月18日至20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跨交会上,“中国制造”供应链大云集,供应链展位规模逾80%。

本届跨交会由福建省商务厅、福州市政府指导,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管委会、福州市商务局支持。展会规模达7万平方米,预计将迎来全国各地超10万名跨境电商卖家,其中不乏经营规模上亿元的全国知名大卖家。在配套活动方面,共设置3个论坛区和1个直播区,将举办50余场形式新颖、内容接地气的活动。

供应链是跨境电商核心竞争力中的核心。本届跨交会的供应链展位规模不低于80%,全国跨境电商强省和潜力省全部参展,参展主力包括全国20多个省市的60多个产业带,澄海玩具、晋江运动鞋服、临沂编织等外向型知名特色产业带悉数参展,共展示超百万件行业热销产品。其中,10多个产业带是首次出现在跨交会。

据悉,本届跨交会将迎来50多家中外跨境电商平台。除了阿里巴巴国际站、中国制造网、亚马逊全球开店、eBay、沃尔玛等众多“老朋友”外,德国本土最大电商平台OTTO、全球最大的商务社交平台领英等“新朋友”也将慕名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