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海峡民间艺术馆开展“三八”妇女节亲子活动
2023-03-08 14:39:29  作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卓志沐

image.png

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东南网3月7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阳春三月,春意渐浓,初春的柔风,送来亲情最浓的“三八”妇女节。福建省海峡民间艺术馆举办“三月花香燕归来”亲子主题活动,庆祝节日的到来,赞扬女性的美丽。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普及了三八节的来源与意义,让小朋友们丰富节日知识,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小朋友与家长齐心协力,共同制作精美的中式花扇与飞燕。大家兴致勃勃地拿起制作工具,结合自己的审美创意亲手制作花扇作品。过程中亲子互相交流讨论,在大家的探索、创作中,一个个精美的花扇和飞燕诞生了。

海峡馆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活动能够让孩子们懂得感恩,学会珍惜和付出,用不同的方式表达对“女神们”真挚的爱意。

此外,海峡馆另有“巾帼芳华——闽台女艺术家作品邀请展”,展览共展出63位闽台女艺术家们的各类艺术精品70余件,涵盖了中国画、水彩画、软木画、书法、寿山石雕、木雕、陶瓷、银饰、脱胎漆器、岚台传统灯笼、铁版画等艺术门类,欢迎前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