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妇联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妇联开展志愿服务 将关爱送进社区居民心中
2023-02-02 18:20:44  作者:   来源:中国妇女报   责任编辑:卓志沐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 吴军华/李菁雯 发自宁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让“福”文化浸润人民幸福生活,宁德市妇联日前组织巾帼志愿者来到金马社区、大门山社区等地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送新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丰富社区妇女儿童和老人精神的文化生活。

image.png

“奶奶,新春快乐,一定要健健康康的,我们好多活动等您来参加。”春节前,在金马雅居的百岁老人刘奶奶家中,巾帼志愿者李斌提着新春大礼包来看望她。“谢谢你们了,太有心了,你们也都好好的!”刘奶奶高兴地对志愿者说。当日,一副副饱含着美好寓意和浓浓年味的春联随着福气满满的年货送到了金马社区老人手里,让大家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关怀和妇联“娘家人”的温暖。

image.png

多日里,不仅在金马社区,宁德市妇联在大门山社区也同样开展了精彩的志愿服务活动。春节期间,在东湖豪门等小区,巾帼志愿者们组织社区的孩子们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学习春节传统习俗,弘扬“福”文化。巾帼志愿者们还走进君裕东湖小区,进行移风易俗相关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