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妇联要闻 > 正文
三明:奋跃春光里、凝聚她力量,助力“开门红”!
2023-02-01 18:19:14  作者:   来源:三明市妇联   责任编辑:卓志沐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

全市各行各业的“她们”

积极响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的冲锋号

“卯”足干劲、启航新程

奋斗在各领域各战线

为首季“开门稳”“开门红”贡献“她”力量!

她们助力生产,稳岗就业

▲新年开年,福建省三明市将乐县农业农村局的女技术人员下到乡村田间送“科技年礼”,为新一年食用菌生产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打下良好的基础。

▲福建云杉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一片繁忙,企业节后正式开工,车间女工们加紧赶制订单,全力冲刺生产任务,奋力实现“开门红”。

▲泰宁县人社局妇联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就业岗位推荐等系列活动,为妇女姐妹提供工作岗位218个。

▲宁化县妇联组织“妇”字号企业参与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巾帼志愿者们为有求职意向的群众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

▲在大田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招聘会上,大田县巾帼志愿者通过开展政策宣传咨询、“现场招聘+直播带岗+网络招聘”等多渠道服务,助力妇女就业。

▲将乐县妇联积极搭建岗位对接桥梁,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助力新春招聘志愿服务,通过分发宣传单、点对点宣传等,助力妇女家门口就业。

她们坚守岗位,热忱服务

▲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尤溪县总医院广大医护工作者春节期间坚守医疗救治一线,默默守护全县群众生命健康。

▲全国巾帼文明岗永安农商银行营业部全体女员工以满腔的热忱投入到工作岗位,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暖心的服务。

▲三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女警始终坚守在交通最前线,保障春节出行安全,用她们的责任和坚守,换来百姓出行平安。

▲福建省巾帼文明岗沙县区行政服务中心全员满状态投入工作,耐心为群众办理业务。

▲ 福建省巾帼文明岗大田县税务局办事窗口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投入工作,助力“税月启航新征程”,奋进“开门红”。

▲ 三明市巾帼文明岗清流县公安局出入境窗口女职工们发扬“争创一流”的作风,高质高效应对新一轮办证高峰,展示巾帼风采。

她们暖心关爱,服务到家

▲泰宁县妇联走访巾帼创业基地、“妇”字号企业等,详细了解当前企业生产经营、开工复产以及春节期间游客数量、接待等情况,积极为巾帼企业冲刺“开门红”提供服务保障。

▲全国文明实践巾帼志愿阳光站明溪县沙溪乡梓口坊村组织开展“爱心敲敲门”新春关爱巾帼志愿服务,为助力“开门红”提供“她”服务。

▲建宁县妇联组织开展关爱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及家属活动,为她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大田县妇联为全县困境妇女儿童、留守老人送上防疫健康爱心包,为“开门红”添上一抹“巾帼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