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热点图片 > 正文
浦城县开展“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关爱困境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2023-01-16 18:49:36  作者: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卓志沐

image.png

“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关爱困境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浦城县妇女联合会供图

2023年1月7日,浦城县妇女联合会、县法院等部门结合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活动的要求,在忠信镇共同开展“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关爱困境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与忠信镇4名困境儿童面对面交流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和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同时,还为孩子们送去了暖心围巾、对联、书籍、衣服和水杯等慰问品和帮扶资金。爱心妈妈曹秀芬悉心指导孩子们朗读《海底两万里》等名著的有关章节,县妇联副主席叶烈芝和县人民法院水南法庭庭长吴晓维分享了个人的学习经验和生活经历,勉励孩子们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脚踏实地,好好学习,努力实现心中的梦想。

此次活动旨在给困境儿童提供物质帮助的同时,给予孩子们情感关怀,传递正能量,让困境儿童度过一个温暖的寒假。截止目前,该活动已走访慰问18位困境儿童,给予日用品、衣服、书籍、学习用品等物资近6000元,帮扶资金18000元。(浦城县委文明办 浦城县妇女联合会 林薇 季文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