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妇联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妇联、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童心闪闪·红歌献给党”歌唱大赛
2023-01-10 11:35:48  作者:陈容 俞锦阳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卓志沐

为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抒发我市少年儿童的爱国主义情怀,10月15日,宁德市妇联、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童心闪闪·红歌献给党”歌唱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近30位儿童选手参赛。他们精心准备,盛装出席,唱响了《听妈妈讲那过去的故事》《我仰望五星红旗》《唱支山歌给党听》《红太阳照边疆》《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百年大爱》《大地飞歌》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用歌声表达爱党爱国情怀,展现出新时代少年儿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立志成才的精神面貌。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现场颁奖。同时,比赛还以视频直播的方式在网络线上平台进行播放,点击观看人数达8.5万人次。(闽东日报记者 陈容 见习记者 俞锦阳)